Sunday, May 18, 2014

我超超超敏感肌肤的护肤品Nardia Care

转了几十款产品,结果我的肌肤还是坚持要我选回最初的Nardia Skin Care.

先放张皮肤最敏感最严重的时候…
不但红肿脱水,还非常痒!晚上完全不能入眠到天亮,情况只能说超严重!

之后,连续看了几次皮肤医生,医生都给一瓶洗脸的和药膏,一用马上好,可是一停用马上复发!可说治标不治本!
我为此烦恼很久…

还好最后想起我以前工作的Nardia Laboratory 皮肤医护中心❤️

起初还是担心我的敏感会排斥所有产品所以还是小心翼翼一样一样用回。甚至不准美容师挤压我的脸,她们挑给我的安瓶我也过问得清清楚楚。不是不信她们的专业,只是我的肌肤的问题相信只有我本人因经历着所以最清楚!

目前只能用到这些比较基本而且保湿的产品。一开始皮肤确实又反弹,又红又脱皮,可是再配合使用下去,现在皮肤总算恢复健康了!而且还有人说我皮肤变光泽变好了呢!

这是最基本也是洁脸最重要的洗面乳。
我每晚double cleansing一定用它轻按摩脸部。
它能帮助卸妆和软化角质,性质非常温和完全没有刺刺的感觉噢!
之后温水清洗后再用gel type cleanser洗一下就完成double cleansing啦!

洗脸后我会马上敷这Hydrating Gel面膜,
这个强力推荐给所有敏感肌肤的人,真的很保湿且镇定皮肤,消除红肿。
基本上我每天都会敷,有时早晚一次,每次敷20分钟左右就ok...但通常我晚上会敷久一点,有时45分钟左右才冲洗。
敷上后是透明的,所以依然活动自如,吃饭看戏上网如常,不会不方便。

这是修复霜Repair cream. 
我只用在局部,哪里红肿哪里脱皮就涂哪里罢了。
我涂它之后,第二天那部分的皮都会脱下,仿佛28天的新陈代谢一晚内完成!有新皮肤长成,所以旧角质层脱落了…lol 好像很夸张,可是我的经历真就这样,所以这不是天天用的噢!有需要才用。

这是保湿液,是gel type的,我每天早晚都用。
它可以补充水分,让肌肤有层水分打底,才用日霜或晚霜等等。

白天我还是选择这款防晒(之前有blog过这防晒的介绍和好处)
所以就长话短说了,反正它就是可以防晒,消炎,以萝卜素代替色素调肤色。
我都是用了这个就直接化眉和眼线了,从来不碰粉底或粉蜜。
也因为敏感脸颊会微红也戒掉腮红这化妆品有一年了。

这就是只上了刚刚那防晒的效果,加化了眉毛啦!哈哈😄
肤色真的好很多了,不用腮红也不会苍白对么?

好吧,保养品就分享到这噢!这就是现在每天在用的了。
之前用的SKII也停用很久了,目前在肌肤完全康复前不会转换其他品牌先了。

周日愉快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