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1.1.2014 新开始


昨晚你和谁跨越1314了呢?
和谁看了漂亮的烟花?
☆*:.。. o(≧▽≦)o .。.:*☆

2014的第一天的今天,做了什么了?
我呢...平时工作忙的关系,生活还蛮乏味的,可今天还不错,不必上班就逛逛街咯~ Y(^_^)Y


这个第一次吃,Scallop-Q, 干贝烧,还不错吃(^ω^)位于Gurney Plaza 底楼。
一个招牌口味一个法国香蒜口味,实际上我吃起来傻傻分不清楚 XD 哈哈

另外,今天的收获是它!
其实我比较喜欢时尚感重的或者说是pattern另类点的包包~但这是我的他送的,我就尽量挑了最适合自己的了!
还不错吧?( ̄▽ ̄)
看它外表斯斯文文的,内里可是鲜艳的颜色,重点是容量够大!呵呵 :-P

他取名了,说它叫小胖,好吧小胖!这年你就跟我走天涯吧!XD

明天上班的上班,开课的开课了!大家同欢了今天,明天就要继续为生活加油咯!
我可是又要开始立下2014的目标了!
再次新年快乐!加油!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