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Beautiful January! 除夕快乐!

一月的尾声到啦~今天也除夕啦! 先祝我的读者们除夕团聚快乐!
和大家拜个早年,新年快乐吖!^0^


这个月突然很想练些肌肉出来...
一来身形好看些~
二来肌肉可以增加体重!(现在才38kg)
让我体重正常点也健康点...
接下去会一直努力做gym...搞不好练出人鱼线呢!哈哈XD


相信新年前每个女生一定省不了这笔钱-做指甲!
手是做gel的,可以维持比较久,脚是普通指甲彩绘~
有漂亮么?超爱那bling bling的gel color!
超有新年feel吧?^^

我是January Girl! 但新年真的非常"lucky"地落在大年初一... 
所以朋友都提早...是替很早和我过生日啦~哈哈XD 
因为越靠近新年就越忙嘛!我也理解的...^^

Baby Ivan也是January Boy!所以和我一起庆祝啦!


已四岁了噢~但在我眼里依然是我最可爱的Baby Ivan! ^^

昨天我上班最后一天,老板也给了我一个惊喜!

同事们都一起为我过生日了!真有心了~谢谢你们...
可是...说好的大合照呢? ='(



今天刚刚接弟弟回家!终于大团圆了!很开心啊~~~~~~
半年他才回家一次,所以真的很珍惜一家团圆的日子。
Welcome Home!

今晚大家都会吃团圆饭和家人聚在一起吧?
要珍惜团聚时光噢!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马到功成!!!







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5 mins wave hair do by straighten machine 5分钟直板夹弄波浪卷

I wish to do this video long time ago, because that's more clear to see the hair do details and step.
However, I just make it now. Hope not too late!

这个很早以前就想做一个视频了,因为比起照片,会更容易看到手法和步骤。
虽然迟了一百年,不过总算完成这视频了 ^_^


Love the wave ❤❤ Do u?

Here is my similar post at 2011. Kindly view as reference.
这是我2011年时写的相关文章,可以参考看看。

That's all for tonight. A special day for me cause is 14 Jan today!
However, there is nothing will be change. Life still go on!
Hope you guys love my sharing tonight. Bye and good night! =)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1.1.2014 新开始


昨晚你和谁跨越1314了呢?
和谁看了漂亮的烟花?
☆*:.。. o(≧▽≦)o .。.:*☆

2014的第一天的今天,做了什么了?
我呢...平时工作忙的关系,生活还蛮乏味的,可今天还不错,不必上班就逛逛街咯~ Y(^_^)Y


这个第一次吃,Scallop-Q, 干贝烧,还不错吃(^ω^)位于Gurney Plaza 底楼。
一个招牌口味一个法国香蒜口味,实际上我吃起来傻傻分不清楚 XD 哈哈

另外,今天的收获是它!
其实我比较喜欢时尚感重的或者说是pattern另类点的包包~但这是我的他送的,我就尽量挑了最适合自己的了!
还不错吧?( ̄▽ ̄)
看它外表斯斯文文的,内里可是鲜艳的颜色,重点是容量够大!呵呵 :-P

他取名了,说它叫小胖,好吧小胖!这年你就跟我走天涯吧!XD

明天上班的上班,开课的开课了!大家同欢了今天,明天就要继续为生活加油咯!
我可是又要开始立下2014的目标了!
再次新年快乐!加油!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