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End of June 心情篇 ❤

六月结束前再来一篇 ^^

看见眼神哪里不一样了么?
我换了contact lens.
不再戴韩式瞳孔放大片咯~
这是Fresh look的Natural Brown.
眼白变多了 XD
发现原来眼睛小小戴太大的瞳孔放大片会怪怪...
还是这样自然点...对么?^_^


这Snapback平沿帽很眼熟吧?
趁着现在超火红热卖赶快追上潮流 XD
其实是买给我的弟弟的啦~
只是自己借戴来照一张罢了~
还不错看吧?变小妹妹了 =P


太得空随便为脚趾甲换换颜色~
上面的花朵可是夜光的噢~
在暗暗的地方会发现我的脚趾在发光呢!
哈哈 XD


这叠词典般厚的文件我签了3个小时 =.=
是啊我终于买了房子了~
我和弟弟一起联名买的小房子❤
再等多3个月左右我全家人就可以搬新家咯~
可喜可贺!
总算完成了爸妈的心愿,也是自己人生的第一栋房子! 


这个,Epop的第418期里有我~
照片都是编辑们自己选的~
发现编辑们都偏爱大头照~哈哈XD
(这照片在Epop专页下载的,有点模糊,想看清楚文字唯有购买这期418期的Epop咯!)


其实,我知道我都少更新这里了,
自从换了新工作,因为工作时间不一样了,
所以我都很难抽空写部落格了~
但是,
现在的我慢慢习惯我的新工作了,
进度也跟上了,也不会感觉那么累了~
以后应该会再努力更新咯~
加油加油!


话说,印尼造成的烟雾都抵达北马咯~
槟城这里也开始亮红灯咯~
我昨晚出去一趟吃东西回来后就眼睛痛鼻子痒,
喉咙到现在还不舒服呢!
所以大家也要喝多点水,好好照顾身体吖!


那么就写到这吧!
继续关注我噢~
下次分享一个新买的化妆品给爱美的宝贝们噢~
❤ Stay Tun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