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久久香四川小食



我既然忙到整个月没更新了... T.T
抱歉啊...


因为刚换了新公司工作,除了适应新环境也要适应那儿的进度!
我的确有点累坏的感觉!


永远留不长的头发!
因为我不停去修剪!哈哈XD
还是觉得梨花头适合我的个子 =))


今晚趁着点空档时间介绍个好吃的给你们吧!
昨晚本要去Penang吃晚餐的,可是太赛车了,换了在Auto City解决。
第一次去这家,
【久久香四川小食】

第一道菜:四川回锅肉

真的超级好吃!好香好顺口!



都是酸辣酸辣的,我的口味!
喜爱重口味的应该试试四川菜 XD


匆匆忙忙了点~不好意思啊~
下次会好好整理再分享。

现在每个空闲的时间都我来说都是黄金时间!
因为我现在发现我最缺时间!><

我还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
希望我不会一辈子都这么忙碌的度过...
我比较喜欢慢条斯理的享受... =))

好啦~晚了~美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