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3, 2013

夜里Penang老街趴趴走


无聊的拜六夜晚...
新年货新年衣从头到脚买完了...
从pasar malam走到槟岛各大shopping mall...
实在没地方去...
就在街上趴趴走去了 XD


很熟悉的壁画吧?
大家都和它拍过照了,只有我没有 =(
于是在老街绕来绕去,一直要找这壁画!
找了好久好久...就快放弃时,它就突然出现了!

就是你啦!我找你找得好幸苦!!!
立刻拍照拍照拍照!
好开心终于见到这壁画了,平时都只看过照片呢!



还发现了三轮车!
我想我最后一次坐三轮车应该是20年前的事了 ><'''



很有幸福感觉的一幅壁画对不对?
其实是我认识的一个朋友画的,
这是他的婚纱店的壁画 ^^
一直想和这对幸福的新郎新娘合照,只是没机会,
现在终于拍到啦!


我觉得我还蛮容易满足的 ^^
就因为拍到了我想要拍的照,
我自己笑了一整晚!
呵呵 =P

送个爱心给在读这篇文章的亲们!
让你们永远都幸福快乐 ❤

(P/S 请忽略照片里黑黑的一团影,是我的相机故障了 >< )









2 comments:

Blues said... 回复此评论

我也没和这些老街壁画合照过。哈哈。也没亲眼看过呢。
真的要找天去逛了!

✿MaDeLyn GoH萱✿ said... 回复此评论

@Blues

你是哪里人呢?是槟城人的话真的不要错过!赶快去合张照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