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恭喜发财!初一至初四篇

Gong Xi Fa Chai !
Kio He Huat Zai!
Happy New Year!
恭喜恭喜!
\(^0^)/
新年嘛!
就是拜拜年,拿拿红包,聚聚餐,喝喝酒...

所以我特别写了这篇只为了拍起来每天的穿着和新衣,做做纪念!哈哈哈XD

年初一 ❤ OOTD
没穿过旗袍去拜年!所以特地买了旗袍初一穿去拜年^^
(忽略我那不搭不配的鞋鞋和包包,都怪我last minute不够时间准备><)


在婆婆家,一直拍照拍照拍照!Lol ><

最后当然数数红包啦!哈哈哈XD


年初二 ❤ OOTD
弟弟带我逛了1st Avenue, Prangin Mall, Gurney...
姐弟槟城一日游!呵呵 


当天还和爸爸弟弟赌了两手...输惨了 T___T
弟弟特别旺!永远都是大赢家 =.=


年初三 ❤ OOTD
想说这天得去见男朋友的长辈拜年,所以打扮淑女了点...
有lady到吧?哈哈XD

Uncle Aunty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XD

然后晚上我就这幅淑女look去和姐妹喝酒了... ><

一万年不变的死党!

干一杯!

年初四没出门玩咯~只是全家人出去吃团圆饭!
现在我很珍惜每一次吃团圆饭,
因为弟弟远在沙捞越工作,一年才见两次面 =(
我爸爸在等吃的样子好好笑!摆他上台了!哈哈XD

O ya~ 最近有玩Ipad 4咯~
可以大荧幕点玩facebook了!哈哈哈

初五是情人节也是我至亲的姐妹的大日子!
所以下篇继续写^^

现在该准备拜天宫去啦~等下会热闹到天亮了!
我这儿很多很多人放鞭炮的呢!

希望天宫保佑每个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啦!
Popi Popi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