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特别的2月14日(part 1)❤

每年都有2月14日,但今年对我来说最不一样!
除了浪漫的情人节,热闹的农历大年初五,这天还是我至亲的好姐妹成人妻的大日子!

他们在一起8年了,终于结成连理,有情人总成眷属了!❤

一大早7点多我就赶去新娘子的家帮她打扮了^^


是我精心为新娘子亲手绑上的“嫁头”噢!
有没有专业水准?哈哈XD

美丽的新娘子准备好啦!

没记错的话我是第一个和新娘子合照的..呵呵
抢先抢先!XD

签字注册现场,
新郎展示了绅士的一面!
浪漫到~~~~~~~❤❤❤

因为新郎新娘都是中学同学,所以来祝贺的都是同学,
不小心变成老同学聚会了!

少不了全体钟灵生大合照!
个个都变得我认不出来了 @@''
原谅我平时交际少所以连打招呼都害羞了...rfrf

 
O Yeah!
我接到新娘子抛出的花球噢!><
她亲手绑的呢!
接到花球代表下一个会幸福的人是我么?羞羞...


祝这对新人 Zi Eng Tan 和 Jean Lee
白头偕老!永浴爱河噢!

说真的!不准你不幸福噢!
一定要永远开心!就保持这笑容幸福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