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去角质 Exfoliating~❤


美肌步骤常被忽略掉的重要环节 ⇉ 去角质!( Exfoliating / Peeling )
今天我不但要提醒宝贝们去角质的重要性,
还要介绍好用的去角质产品给你噢!❤


其实每钟肤质都需要去角质的,只是不同肤质需要不同性质的去角质产品罢了 =)
像我呢,以前我有暗淡和T-zone偏油腻的皮肤,还时不时冒痘痘 T__T
因此那时用比较强的Peeling Essence,用时会有少许刺刺感,
可以同时达到去死皮和提亮皮肤色泽的效果噢!

但是现在要介绍给宝贝们的是这个产品噢!

ESC Essence 薰衣草去角質凝膠
这是现在适合我用的去角质凝胶啦!
来自ESC Essence的薰衣草去角质凝胶(Lavender Exfoliate Gel)
推荐给宝贝们!

随着年龄增长,我的肤质也变了。现在比较偏干,少许敏感,少许粉刺问题。
所以温和不刺激的ESC Essence薰衣草去角质凝胶完全适合我!


这款去角质凝胶完全没有颗粒的噢!所以不会刺激到皮肤或让毛孔变粗大噢 ^_^
还有,我很喜欢它的薰衣草香味噢!


洗干净脸后,我就这样点了点在脸部,再轻轻打圈按摩脸部。
提示:脸部要先擦干,不要湿哒哒的噢!


轻揉一阵子后就会发现越来越多胶粒出来啦~
别吓到这不完全是你的死皮啦 xD
这只是凝胶揉成的胶粒,你的死皮角质就会随着这些胶粒被揉起来啦!
最后清水冲干净脸就好咯!

如果这个时候立刻敷个面膜就更完美啦!
因为去角质后敷面膜可以让皮肤更充分地吸收养分噢!


我一个礼拜只用两次噢~
宝贝们也可以放心使用,不会有什么皮肤变薄的现象,
因为这款去角质凝胶真的很温和,何况我们皮肤会新陈代谢,
适量地去角质会反而会促进新陈代谢噢!
只要告别死皮和角质层,皮肤自然白白亮亮咯!❤

宝贝们赶快到这里购买噢!
卖家非常亲切和友善呢!

面子书专页:美丽满屋


❤常保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