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黄金全效保湿面膜 | Gold Total Care Mask ❤


首先先忽略我那无神的眼睛,因为没戴美瞳...果然差个天跟地><

我最近新买了一盒保湿面膜,是【我的心机】的奢华顶级系列——黄金全效保湿面膜❤
Gold Total Care Mask of Luxury Series




成分都是主要的保湿成分如破尿酸,胶原蛋白等。
当然少不了主角成分黄金金箔。
它可以使皮肤更亮更白❤


认清标签,小心别买到假货噢!尤其是网购更要特别谨慎。
我是在Auto City的Coco Beauty店铺买的噢~绝对正品!


打开来看,面膜上都沾着幼幼的金箔噢!

有两层,所以记得先扯下塑料的那层才敷噢!
会这么提醒是因为以前我还在美容院时,既然有顾客连塑料的那层也敷上脸去噢!=.=



我敷了20分钟左右。
如果皮肤很干燥的可能会有少许刺痒,但这是正常的反应,
第一次只敷10分钟,之后再慢慢加长时间,让皮肤慢慢适应就好了。


面膜拿下后,可以先用手拍拍脸部和按摩,让脸上还剩下的精华充分吸收。
之后再用清水洗脸即可咯!


感觉清爽舒适咯❤
我决定第一个礼拜每两晚敷一次!之后再3天一次,再加长到一个礼拜一次。

其实保湿真的比美白还重要噢~
水嫩的皮肤会让你的肌肤自然的亮起来噢!

今天就开始补水!保湿!让肌肤喝水吧!❤

❤Stay Pret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