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A Sweet Day Look ❤ 甜密的一天

今天写华语 =)


女生们都在这浪漫的日子里——情人节,精心地打扮一番吧?

想让心中的他眼前一亮呢!

今天一定要做他眼中最漂亮的天使❤


我的确刻意地打扮了,还特地剪短头发换个新形象想给个惊喜他 :p


告诉你我化了什么妆吧!n_n

是情人节必备的粉红色妆容噢❤

跳过打底啦~我都只用防晒~因为我是anti-powder女生,

即使入镜也坚持不上粉的!(顽固级了)>.<

直接上眼影咯❤


浪漫的情人节一定要选甜密的粉红色噢❤

再来开始画眼线...


画双迷人的大眼睛电死他!!哈哈XD

然后就涂厚厚的睫毛膏加粘假睫毛了...


我用自然点的假睫毛,而且把一个剪成两边,只粘眼尾噢❤


当然还要修修眉毛,鼻影和可爱的腮红❤


最后涂上唇油就大功告成咯❤


化好妆了,弄个美头去❤


既然剪了个梨花头,当然要set个完美弧度的梨花头啦❤

再选套战衣...


好乱的衣橱 >.<

然后其实本来就这样子出门了...


可最后还是临时换了另一套衣衣=.=

女生真是麻烦!

这些是晚上庆祝回来后的照照❤


先show一show我的礼物❤

大心藏小心的爱心朱古力❤

大❤!!!


还有我送他的钱包❤

谢谢你DeaR❤

我爱你❤


Muaccckkkk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